黃曉明錄製「乘風破浪的姐姐2」,被爆出同框昔日女友李菲兒,卻再引出當年黃曉明與李菲兒、Angelababy之間的三角關係,Angelababy也因此被傳是小三多年。

6日,Angelababy率先發文,澄清自己並非小三,「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, 他告訴我他是單身,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。金合發-老虎機現金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,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。 」,baby也說之前都沒解釋,一來是覺得沒必要,二來是覺得應該由「黃先生」來向大家澄清。不過十年過去了,她如今選擇回應,「不因為別的,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,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。」

金合發-老虎機現金

而黃曉明也發文,明確表明「baby不是小三」,請大眾勿以謠言傷害他的家人,他表示早前未回應是不希望因此事來搏眼球,但他真的受夠了!黃曉明以數個驚嘆號表述心情,直言:「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!此時此刻起,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!!! 」

Angelababy發文澄清。圖/擷自微博

金合發-老虎機現金
黃曉明發文護家人。圖/擷自微博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和采子傳戀情 邱鋒澤認「對她有好感」
▪ S.H.E中第1人!Selina當女工曝辛酸過程
▪ 外媒曝金卡戴珊與肯爺六年婚說掰掰 雙方都「受夠了!」
▪ 演「葉問」遭評「讓人看得很難受」 郭品超發長文:非常抱歉
▪ 名廚郭主義秀五月天簽名海報 喊話已逝愛女「一定超開心的吧」
金合發-老虎機現金
金合發 老虎機現金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c78sul 的頭像
    stevec78sul

    【百家樂線上娛樂城】捕魚達人序號-玩運彩即時比分-老虎機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