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機規則-老虎機破解程式有「最美CEO」稱號的卓君澤日前上TVBS「地球黃金線」,平時她喜歡充分利用在車上的所有時間,開車上班途中最常聽podcast吸收科技新知,而她很少在路上被粉絲認出,卓君澤解釋,大眾看她臉覺得身高應該有170公分,「但沒想到我只有158,視線的落差感有點大,所有人看到我第一眼就會說『原來你這麼矮!』」

老虎機規則-老虎機破解程式

老虎機規則-老虎機破解程式

她自認個性猴急,因此有時喜歡開快車,「之前開車載媽媽回老家,結果一兩個月後就收到超速罰單。」駕駛經驗約5年,無論家人或男友都曾教導過卓君澤開車該注意的細節,她透露男友認為她駕駛技術不錯,只是偶爾煞車太急,「你要讓被載者有好感受,是停車時我感覺不到你在煞車。」讓她有種面對駕訓班教練考試卻不及格的錯覺。

許多人開車容易有脾氣,卓君澤坦承自己也是,尤其對不打方向燈的駕駛十分感冒,遇上某些狀況她甚至會搖下車窗,嚴正告知對方這樣十分危險,對開車脾氣容易暴躁一事,她笑說:「我覺得那是紓壓的過程,車上有人的話,我會收斂一點點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朴寶劍軍服照曝光 戴口罩迷彩帽遮不住明星氣質
▪ 男偶像昔撇戀情喊單身 今被曝車咚大6歲女星親密互動全都露
▪ 跨界雙神驚人合作!王菲馬雲K歌飆高音 模樣超凍齡
▪ 罵完張菲、費玉清 恆述曝3人關係「房客若沒姻緣就少往來」
老虎機規則-老虎機破解程式老虎機規則 老虎機破解程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規則老虎機破解程式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c78sul 的頭像
    stevec78sul

    【百家樂線上娛樂城】捕魚達人序號-玩運彩即時比分-老虎機英文